還在尋找平和自在的身心嗎?
試圖停留當下,卻不得其門而入?
或著,妳知道瑜伽不只是身體扭轉,是一個能更深入內在的技巧
而妳正在於找一個更深的學習與體驗?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麼,請你一定要花一點時間看下去

rain
我是雨農
自從去年九月開始在"做瑜伽"向欣蓉老師學習以來
我獲得了以下幾個好處

更具耐力的肌肉與身體 - 在沒節食的狀況下,體重由90kg下降到85kg
更清晰的思緒與直覺 - 睡眠時間也由9~10小時下降到7小時。
平衡的生活與工作 - 每日工時從接近10小時下降到8小時,但工作生產力是增加的
美好愉悅的生活體驗 - 釋放了最少3個過去30年間,壓抑在最深內在的悲傷事件
還有很多,很多...

也許你會說:『這怎麼可能?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
我會說:『這是真的!我的生命因為瑜伽而變得不同!』

父母親直接回應我變得比較體貼與能傾聽
差四歲的小弟則說我變得更好相處
而我最大的改變則是不在執著於過去、未來,只留在這當下
當生命不再執著,我們便成為那個存在 (Being)、那個大我、神性、與佛


還記得釋放心結在胸口被打開的一瞬間...淚在眼眶裡打轉...
時間停止,而靈魂抽離了...身體... 彷彿只剩一條看不見的絲線連結著彼端...
10年前初戀所留下的傷,已以為遺忘的...
25年前被母親鞭打的傷,不值得的信念...
全都湧上心頭...
但也自然而然的,感謝...然後解開...讓它們消逝...

那晚,也許我輕輕的瞥見了一點...三摩地...
感謝散發著滿滿愛的欣蓉、Tiger、海豚、還有其他所有同學們...


我的朋友阿...
"做瑜伽"提供與其他教室更好的地方有
小班制教學,欣蓉老師最多只收到六個學生,更能掌握每個孩子的需求
更親切、朋友一樣的互動,Touching your heart ...
多種不同以往的課程,包含"新月、滿月瑜伽" "春分跨火儀式" "提煉心瑜伽" 等
咖啡館般的美好環境...
還有更多美好,你需要自己來體驗...


做瑜伽本是合一的存在,由外向內整理自己,經由體位與呼吸,帶領這段自己的旅程
去享受這其中最美好的芬芳吧!
最終,你將明白生命的品質,從當下已截然不同...

旅途沒有休止,期待你們的陪伴...
期待你們在"做瑜伽"...


僅以此獻給我最深愛的欣蓉、深愛的我自己、深愛的這世界、存在
我愛你們...
Namaste

雨農 2012.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