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陰瑜珈 改sun.jpg
一般瑜珈練習時,我們鍛練肌肉的力量,保護骨骼和關節在正確的位置。而在陰瑜珈的練習中,我們在每個陰瑜珈的特定姿勢裡停留約四到五分鐘,將意識提昇到更細緻的層次,關注均勻而穩定的呼吸,深入經絡、筋膜、軟骨、韌帶等位置,釋放深層的壓力。

心的陰瑜珈將在每次的陰瑜珈練習中加入心靈的引導,透過每次不同的主題,將陰瑜珈化為一場與內在的對話、一趟淨化的旅程、一次給愛的祝福。

我們特別將這個課程設計在新月的前一周,在滿月能量的漲潮之後,透過心的陰瑜珈讓心靜下來,進入內省的周期,用更深的覺知去觸碰自己的內在,準備好在新月來臨時放下舊我,讓自己成為一個新的容器,然後在香氣抓周瑜珈中迎接全新的能量。

帶領人介紹
polly.jpg
Polly
因為瑜珈,我獲得了完全不同的生活品質。學會了放鬆.接受.尊重.寬容.分享. 自由…這些珍貴的特質。學會全心全意的去體驗和珍惜眼前這一刻,讓這一刻又一刻串連成我充滿感謝的生活。
<繼續閱讀…>

課程招生
時間 2011/7/22, 8/19, 9/16 (五)7-9pm
10/16, 11/20, 12/18 (日)2-3:30pm
地點 做 瑜珈。
費用 同一般瑜珈課,單堂600,可使用套票.Pass,補課卡

報名方式
來電(02)2705-9819,或來信zuoyog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