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陰瑜珈banner

新月贈品.png
一場新月儀式與陰瑜珈的結合
每個月給自己一次重要的內視、覺醒、祝福、許願的儀式
你將發現你的2010年 活得更有意識 更具啓示


什麼是新月儀式?
新月,是天空看不見月亮的時刻。月亮,這顆最靠近地球的星,對人類心中海洋的潮汐起伏,有著巨大且微妙的影響。月圓時,我們的情緒容易高漲,充滿活力,也許特別喜悅開心,也許特別急躁易怒。到了新月,也就是看不見月亮的那個日子,我們的情緒變得低落,容易感傷,心底的黑暗彷彿在此刻偷偷溜出來覓食。

不同月份的新月,進入不同星座,影響我們性格中的不同面向。每次新月,都是適合靜下心來、審視自己內在性格、替自己許願祝福、下個重要決定的好時機。每次的新月聚會,即是一場替自己沐浴更衣、親密耳語、淨化重生的神聖儀式。

什麼是陰瑜珈?
有別於一般瑜珈在姿勢中停留的時間較短、大量使用肌肉的力量,陰瑜珈的每個姿勢都停留較久,約四到五分鐘,在姿勢中完全放掉肌肉的力量,利用時間來矯正骨骼、按摩筋絡、筋膜、軟骨、韌帶等一般瑜珈深入不到的位置,有助於觸及深層情緒、釋放深層壓力,透過專注在一個姿勢裡看似凝結不動的狀態,幫助我們潛入內在,覺察、陪伴、療癒自己。

新月陰瑜珈課程簡介
在每個月的新月這天,天空看不見月亮的時刻,我們聚集一起,首先透過陰瑜珈的姿勢伸展、臣服,安安靜靜地融入自己的內心,觀察能量一點一點地覺醒、沈澱,讓深層情緒一點一點地浮現,用專注的呼吸與心陪伴照顧。

然後我們圍成一個圓,召喚四方能量風火水土的參與與保護,在充分的安全感及相互連結中,傾聽當月新月帶給我們的訊息。之後我們花一點時間深入主題,觀想這個主題跟自己情緒、性格、生命的重要關連,從中得到覺醒、啓示,替自己做出省思、決定。

最後我們祈願,在彼此與宇宙的支持祝福中許下心願,迎接嶄新的一個月。

給自己一個不同的2010年,讓這門課程引領你進入全新的生命經驗。你將發現自己更能從混亂中看見啓示,更能有意識地感受自己、他人,與世界和諧相處。

招生訊息

課程日期
摩羯新月 1/16 sat
水瓶新月 2/12 fri
雙魚新月 3/14 sun
牡羊新月 4/11 sun
金牛新月 5/15 sat
雙子新月 6/12 sat
巨蟹新月 7/11 sun
獅子新月 8/7 sat
處女新月 9/5 sun
天秤新月 10/9 sat
天蠍新月 11/6 sat
射手新月 12/5 sun

時間
7-9pm

費用
*單堂報名500元
*一次報名一年12堂課只收十堂價5000元,並贈送一本2010年新月年曆。除了讓你記下新月陰瑜珈的課程時間之外,你還可以將每天的心情及身體狀況記錄在年曆上,幫助你瞭解自己的內在能量和月亮圓缺之間的關係。
*可使用pass/套票

報名方式
來電(02)2705-9819,或來信zuoyoga@gmail.com



相關文章閱讀
每個月的新月,視當天月亮所在的位置,有不同的星座主題。
這是整體宇宙的能量,並不是說摩羯新月就只跟摩羯座或月亮摩羯的人有關。
每次不同新月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更深入瞭解自己內在和這個星座有關的特質,想瞭解更多不同的新月能量如何幫助我們,可以閱讀以下老師們的舊文。
準備好,跟我們一起進入新月的神秘力量吧!!

go with flow 有和陰瑜珈.新月有關的說明
巨蟹新月與母親
牡羊新月的冥想
獻給愛情的天平新月陰瑜珈
透過死亡而重生的天蠍新月
超越恐懼的天蠍新月
大聲說出我愛你的獅子新月
小死亡.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