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悠閒而喜悅地沿著仁愛路、轉大安路,步行到<做 瑜珈。>教室跟大家會合。才知道,原來教室請了弟弟來負責今晚的菜色,驚喜!好久沒有吃弟弟做的菜了,和朋友歡聚的同時,又可以看到弟弟和他的女友,超開心!

弟弟的細心,在每一道菜的食材選擇、口味搭配、上菜時間和上菜順序上,展露無遺。見眾人吃得津津有味,不斷發出驚嘆聲,弟弟露出靦腆又開心的笑,我想,弟弟的廚藝之所以動人,實在是因為他那顆萬分單純的心啊!

朋友說,弟弟一開始開出的菜單讓她們很驚訝,內容豐富到她們不只擔心會吃不完,還擔心弟弟會虧錢,於是,請他簡化些。我深知,弟弟唯一在意的是讓大家吃得開心。

女友說,他清晨五點就先去果菜市場買菜了,然後在太陽馬戲團上班到下午五點,很辛苦喔。由於玻璃家的客廳、飯廳、廚房都沒有隔間,我們可以就近欣賞大廚的身手,空氣中彌漫著大蒜爆香的味道,排油煙機的風扇聲,襯托著一道道創意及口味俱佳的五星級料理,大夥兒說,彷彿置身旅遊探險頻道的「帥哥主廚在你家」節目,雖然,身處木柵區的小小公寓,我倒有在義大利南部鄉間,被迷迭香、薰衣草、橄欖樹圍繞的錯覺呢!

甜點上完了,大廚和特助準備告辭回家,我們轉身一看,大驚!廚房亮晶晶!朋友們說,以後有機會都要請這位大廚!深深讚嘆大廚和特助這場完整而精彩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