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限I:內在與個體交集的象限
我與內在的神性親密的連結。我知道我的內在擁有源源不絕的光與愛,光,是智慧,愛,是慈悲,只要我願意深入內在,靜靜聆聽。我願意不斷地淨化身心,讓神聖的能量住進來,成為光與愛的管道。

象限II:內在與外在交集的象限
我與周圍的環境,有良好的互動與連結。我在意周圍的環境,就像在意我身體內在的環境,我親近、聆聽大自然,就像我親近、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我知道,外在環境可以滋養我的內在,內在強壯了,便能進一步調整外在環境,使內在與外在更趨向合一。

象限III:個體與集體交集的象限
我與生命中的每個人有良好的互動與連結,不論緣深緣淺,不論相聚的時間或長或短,不論在實體上或情感上,或遠或近,我深知,毎一段關係都帶給我獨一無二的成長與學習,我珍惜這樣獨一無二、不可重複的交流,所以,我願意盡我所能去圓滿每一段關係。所謂圓滿,不是緊抓不放,圓滿,是深信,是無所求的真愛。

象限IV:集體與外在交集的象限
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做我喜歡做的事,從事我的工作,享受我的生活,都是這個社會、這片土地共同成就的,是各行各業,各種背景、階層、年齡的人,站在她的崗位上付出的成果。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有免於恐懼,免於匱乏的自由,能夠自由表達,盡情發揮所長,而唯有一個公平公正的社會,才可確保這樣的自由,使生命潛能淋漓盡致地發揮。因此,我願意學習成為一個真正的社會、國家、地球的公民,學習監督執政者,在自己能力與能量許可的範圍內,以開放的心去理解、去關心、去行動。

金牛的四象限.jpg

by 一心pe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