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101226.jpg

aNN.jpg
第三篇分享文是學員許安安(Ann)的分享,除了瑜珈之外,Ann也學習了靈氣,目前正展開她的「百人靈氣個案計劃」,我們也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她的計劃,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加入預約。希望做 瑜珈的每位同學們都樂於分享,彼此支持,讓我們一起走在愛與真實的道路上 。

Ann的瑜珈分享文

在 做 瑜珈
沒有大空間 沒有頂級連鎖教室的設備
但卻是由一群用愛發願的老師營造出的溫馨教室
教室每一個角落都有獨特的創意與做 瑜珈的風格
有進去過一個地方讓你不會覺得自己很格格不入嗎?這裡就是如此~

在 做 瑜珈
學習著在每一個動作裡和自己相處
聽著每個不同特色的老師的教學,用心去感受每一個老師的帶領

毛毛帶領的冥想搭配她特有的聲音
總是讓人很沉靜下來,不用做瑜珈就能進入靜心的品質~

玻璃的課前分享讓教室裡每一位同學的心更加地貼近
課程中的動作指導。。。專門讓我來磨練我的自信心還有良好的動作
雖然有人覺得很嚴格 但是我自己很喜歡  哈哈哈
而且還可以自由自在地打嗝。。。
我超愛這堂課!!!打嗝有時候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
所以玻璃 謝謝你的課堂讓我可以很放鬆很放心地上課 
沒有擔心打擾到別人的擔憂與壓力~

Doris特有的溫柔與貼心
雖然才上過一次課 便印象十分深刻
流動的教學讓身體很舒暢,搭配輔具更是讓身體得到舒緩ㄋㄚ~
好懷念那個打開胯下的姿勢。。。。

Lily,我沒有忘記你~
謝謝你總是溫柔地陪著我們 聽著我們,放著溫柔的音樂,泡著充滿愛的茶跟點心,還有給我們自信說我們穿架上哪些衣服好看~ㄎㄎㄎ

在 做 瑜珈
藉由上課前短暫的師生分享一周心情,被感動著 喜悅的 悲傷的 感恩的
曾幾何時我們都忘了真誠地說出自己並且感受別人
也感謝可愛的玻璃,謝謝你在我低落的時候給予了我很多的支持與力量
雖然都已經過很久了,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感動地要落淚了~

最後~我只想說:我愛"做瑜珈",也愛"做 瑜珈"!!!


Ann的百人靈氣計劃

一開始學習靈氣希望可以療癒自己的父母親,但是走上靈氣的道路之後發現,最需要療癒的永遠都是自己,唯有將自己徹底地了解過,才能明瞭一切又一切的發生。因此在學習靈氣三年多以來,這一次徹底準備好面對與接受自己時,我開始了為期將近一年的靈氣百人個案練習。在個案練習的過程到現在為止,曾經失去那原本一開始靈氣練習的初衷:純淨的靈氣傳輸管道。一直以為當自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身體或是情緒想表達什麼時,就必須緊抓著這一點不放,如果回饋不出,似乎就是自己能力出問題,然而卻忘記真正的療癒發生不在於我,而是個案本身的意願…所以在經歷一場休息、調整與學習後,決定再次”從心出發”,期待願意與我一起透過靈氣成長、自我探索的人來參與許安安的百人靈氣個案。在此感謝在這過程中,給予我指引與協助得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你們,我得以接觸到更內在與真實的自我,Namaste~

服務方式:
遠距靈氣 - 1小時,只做靈氣
現場靈氣 - 1.5小時,靈氣+身體工作坊(身體工作協助身體深層放鬆)

收費:
遠端靈氣 - 現階段請提供一篇接受靈氣的回饋文,並且同意可以不記名的方式
刊登在我的部落格,做為百人靈氣個案的紀錄
現場靈氣 - 600元,其中部分為教室租借場地費用,部份為能量交換費用。

地點:
遠端靈氣 - 請找個舒服安穩的地方或坐或躺,盡量將所有事情排開,靜靜感受
現場靈氣 - “做瑜珈”教室,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22巷12號1樓

時段:
遠距-禮拜一下午2:00~3:00;禮拜五下午2:00~3:00
現場-禮拜四下午2:00~3:00
(如有特殊狀況,需要另外約時間,歡迎提出討論)

預約方式:
• 請到許安安的部落格以私密留言留下報名資料(請提供真實姓名、性別、時段、e-mail、一個欲加強的身體部位。)

欲了解更多關於許安安靈氣百人個案練習,歡迎到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