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101226.jpg
瑜珈是不間斷的練習,在這個呼吸和下個呼吸之間,在此刻的我,和下一個此刻的我之間,我們見證自己的改變,以及那不變的。
進入2010和2011的交會,又是充滿感恩,適合內省,並為新開始作好準備的時節。做 瑜珈 這個教室陪伴了大家一年,也要和大家一起除舊佈新,迎接豐盛美好的2011。
我們誠摯的邀請大家,寫下這一年的上課心得,跟我們分享。不管是你記得的某一堂瑜珈課,某一個對你影響很深的老師,或是這一年來你在做 瑜珈。練習的感受…
如果你喜歡這個教室,喜歡我們的課程,希望你能參加這個活動。你的分享將使更多人有機會認識「做 瑜珈。」

活動方式
*請將你的推薦和分享寫下來,在2011/2/1前寄到 zuoyoga@gmail.com,(信件主旨:我在做瑜珈)

我們將會選出其中一些文章,刊登在網站和blog上,獲選的學員們將獲得一份2011 Llewellyn’s Witches’ Calendar。這份掛曆上有每日星座資訊、月亮周期…等,除了讓你記下你想上課的瑜珈時間之外,你還可以將每天的心情及身體狀況記錄在年曆上,幫助你瞭解自己的內在能量和宇宙能量之間的關係。
2011CA.jpg

另外,如果你對教室的課程/硬體有什麼建議,或是新的一年你希望能上什麼課,都歡迎告訴我們,你可以在教室放DM的小桌上拿意見表,填寫完之後放回意見箱,或交給lily。

每一個意見或分享我們都會仔細的閱讀。每一份心意都是我們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帶著豐盛.分享的心,進入2011,繼續做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