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8.png
送走舊的 才能迎接新的
在冬至 這個新舊一年能量交替的重要時刻
透過瑜珈 唱咒 回顧 播種的神聖儀式
給未來的自己 一個深深的祝福


每年的winter solstice (差不多是中國的冬至),是新的一年與舊的一年能量交替的重要時刻。這天是一年中黑夜最長白晝最短的一天。在這天之後,日就會開始越變越長,我們也將進入一個新的能量循環週期。在winter solstice開始的這一週內,我們所經歷的處境和心情,將會是新的一年的縮影。

在這個能量交替的重要時刻,最適合回顧過去一年自己經歷的種種,給自己一些鼓勵、安慰、感謝,並做個告別送舊的儀式,然後展望未來,為新的一年種下新的種子,迎接全新的能量。

做 瑜珈。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充滿強大能量的。冬至許願工作坊。

課程介紹
我們會先以瑜珈體位法打開身心,讓身體卸下緊繃,心情放鬆柔軟。
接著我們一起唱咒,透過磁場的振動共鳴,讓內心與宇宙相互連結。
然後我們圍成一個圓,感受周圍的陪伴和支持,並召喚宇宙能量的加入。
我們一起回顧過去的一年,看看自己在過去一年經歷了什麼樣旅程。
花點時間,給舊的自己安慰與治療,無論過去經歷了什麼恐懼、不安、挫折、傷害,在此刻送出完全的理解.包容.撫慰。然後感謝、道別,將這些過去,全然放下。
接著我們為新的一年許願,從宇宙汲取我們所需的力量和養份,為新的一年播下美好嶄新的種子。
最後我們和身邊的人、世界分享這個美好的新希望,祝福所有,感謝天地,然後帶著心中的種子,開始這全新的一年,全新的旅程。

冬至許願工作坊招生訊息
時間 2009.12.20 pm2-5
地點 做 瑜珈。 北市大安路二段122巷12號1樓
帶領人 peipei + polly
費用 800元
報名方式 請來電 (02)2705-9819, 或來信zuoyog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