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天象對人類社會有很深的影響嗎?如果你有閱讀星座訊息的習慣,也許就常讀到相關資訊,知道當哪顆行星進入哪個星座,會造成天災、政治、經濟、工作、愛情、人際的關係的如何改變。

月亮,這顆最靠近地球的星,對人類心中海洋的潮汐起伏,有著巨大且微妙的影響。月圓時,我們的情緒容易高漲,充滿活力,也許特別喜悅開心,也許特別急躁易怒。到了新月,也就是看不見月亮的那個日子,我們的情緒會變得低落,容易感傷,心底的黑暗彷彿在此刻偷偷溜出來覓食。

不同月份的新月,進入不同星座,影響我們性格中的不同面向。每次新月,都是適合靜下心來、審視自己內在性格、替自己許願祝福、下個重要決定的好時機。每次的新月聚會,即是一場替自己沐浴更衣、親密耳語、淨化重生的神聖儀式。

做 瑜珈正在規劃每月一次的新月儀式固定聚會。如果你對新月儀式有興趣,請留言讓我們知道。敬請期待,做 瑜珈即將推出,源自那古老神祕的,新月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