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做 瑜珈所有老師共同的老師Tara所帶領的心瑜珈.內在瑜珈即將開課,陸續有一些人向我們詢問課程的詳情。如果你對內在瑜珈課程有興趣,歡迎閱讀上次來上課的同學所寫的分享心得文,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留言,我們將盡力為你解答。

分享人:傑克.30歲.男性.美術&設計業 

三年前,我曾經受朋友推薦,參加了由圓桌所舉辦的一個三天的自我開發課程,在前往課程的前一天,很多人跟我一樣,內心對於要去上這個課都產生了排斥的想法,不過最後當課程結束時,卻覺得收獲很多,也覺得自己當初的猶豫或排斥很愚蠢。當時有位同學說: “很多人願意花很多錢買很美的衣服,或是名牌的東西裝扮自己,但很少人願意花錢在自己的身心靈上“,同樣的話,我也想對正在考慮要不要上內在瑜珈的人這樣說。

常常我面臨壓力時,會習慣性的打掃屋內。慢慢的在家中走動時會發現家裡有許多被遺忘的角落佈滿了灰塵,這時心裡會很驚訝自己平時在生活中居然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地方,然後便耐著性子,用雙手好好的打掃,面對這些角落。打掃完畢後好像心裡那些雜亂,吵鬧的念頭也都稍微的安靜下來。

跟我一樣處在現代忙碌生活的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在自己的內心走走看看了?內在瑜珈正是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們稍微空出一些時間,讓Tara老師帶著我們好好的,用不同的方法去檢視自己,面對自己,清潔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