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8/15.22(六) 4-6pm 地點 做 瑜珈。zuoyoga
帶領人 Tara 費用 兩堂2000 (pass學員 九折)


我們腦中每天出現不同的念頭 我們擁有許多複雜的人格面向
有時膽小有時瘋狂 有時善良有時自私 有時依賴有時控制
你想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你嗎 你想讓煩燥的念頭平靜下來嗎
你想了解自己內在真正的感受嗎 心瑜珈 是引領你進入自己的最佳入門體驗課程


在這一共兩堂,每堂兩小時的心瑜珈中,我們將學到幾種瑜珈練習法的結合與運用,進入完整深入的靜心狀態。我們的身、心將會非常打開、專注,準備與內在、與宇宙連結,一瞥自己的真實,吸收身心與宇宙合一的美好能量。

課的一開始是一組簡單的瑜珈體位法,幫助放鬆並打開體內的能量管道,這組姿勢簡單好記,方便大家自己在家練習,作為進入打坐靜心前的準備。課中將透過不同的呼吸法、唱咒、冥想,引領我們至完全靜心的最佳狀態。

一旦心準備好了,既安靜又柔軟,透過老師的引導,我們將體驗更高的自我覺察,那過程就像是內在亮起了一盞燈,我們終於遇見自己的真實。長久被各種疑問困擾的人將在這一刻獲得啟發,徬徨找路的人也將在這一刻回到久別的家。雖然這體驗無法使我們立即頓悟、得道,但能幫助我們在未來追求真理、真我的道路上抱持一份安全感、一點信心、一些溫暖、以及明確的方向感,如同溫柔的天使一般,指引我們前進。一旦見過真實的自己、體驗過身心與宇宙的合一,你將更明白、更相信、也更願意隨時進入自己、和宇宙連結,做好準備,一次再次地,回到那份合一的美好裡。

*本課程滿10人報名即開課。
*體驗心瑜珈的課程後,建議報名體驗「內在瑜珈」課程,以進入更深層的自我覺察。但這兩課程採自由分開報名,並不強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