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面對精神壓力,在壓力下產生的憤怒、批判、緊張、焦慮…各種負面情緒或思考,會使身體原本自然流動的能量被打亂、扭曲或阻塞,而透過靈氣治療,這些能量上的障礙將會被穿透化解,提升並重新回歸平衡,促使我們體會其實自己就是那無際的存在。



每個人在接收靈氣時會因為自己當時身體和情緒的不同產生不同的反應和感受,以下是我個人靈氣治療的小小經驗,在此分享希望能幫助大家對靈氣有多一分了解。

記得第一次接收靈氣,我並不知道自己正在被施予能量,只是閉著眼輕鬆的躺著,老師將手掌輕輕放在我胸口,剛開始因為身體被觸碰而有些不自在,但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一陣溫暖熱氣從她的手心散開,溫熱帶來奇妙的安全感漸漸溶解我多年的防衛和自我保護,把心敞開的一瞬間時空變換,我彷彿回到小時候的家中躺在自己的床上,而胸口的手是媽媽柔軟包容的雙手。

當意識到自己有多麼渴望得到她的愛時,許多深層的悲傷浮現,眼淚像千斤重囤積在身體裡,三十幾年來第一次懂得哭泣流淚似的讓情緒完全釋放。

哭累了但身體輕飄飄的沒有重量像靈肉分離一般,進入更深更沈的放鬆,這時媽媽的手已經離開,悲傷的感覺不在,享受非常非常安穩平靜的和諧,時間空間無限,我雖然沒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有片刻我一度以為自己被觀世音菩薩抱著,沈浸在被愛被保護著的感覺裡。

結束後發現經常在頭部和胸口沈重的阻滯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祥和、清明、寬闊、喜悅的能量。

深深感謝宇宙萬有的生命和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恩典一直存在,等著我們領受,而領受恩典的最佳方式,就是從善待自己、尊重自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