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做 瑜珈。的老師們已準備好將瑜珈的好處與更多人分享,我非常地高興,並以她們為榮。

這幾位老師在我的指導下,修習了美國瑜珈聯盟核准通過的兩百小時瑜珈師資課程 ; 同時透過自我探索與自我療癒的課程,學習了如何從內在找到愛、喜悅、與平靜。在老師群中,有幾位已經踏上覺知之路好多年了,而其他幾位則在之後陸續加入。在這條道路上,我見證了她們每一個人的轉化以及他們面對自己的勇氣。懷著如此的經驗,她們將有能力引領你更接近自己。與她們一起做瑜珈,將不僅是身體上的鍛鍊,也是一個往內照顧自己的經驗。

每位老師都閃耀著與生俱來的獨特光芒,帶著慈悲巨大的菩薩心,願意透過教瑜珈幫助人類成長。我很高興推薦做 瑜珈。的老師們,以及他們瑜珈課。

All Love and Blessings,
Tara ( former name “Anny”)
我在修行的道路上從事瑜珈練習已有近二十年的時間。
瑜珈二字的意思是合一。練習瑜珈意味著打開身體,清除心理障礙,療癒與雙親的關係,提高自我覺知及自我感謝,進而引導他人至同樣層次,以達到與自己,與人,與神合一的境界。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我的網站 www.themoon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