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創作女歌手  新出爐第19屆金曲獎最有潛力新人
2007發行專輯「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最新EP[ 三十…飛」7/7正式發行
http://tw.myblog.yahoo.com/shuo-1shuo

過了午夜12點  跟家人一起吃了生日蛋糕  很開心!!  又老了一歲~~~哈哈~
下午碩一碩給了自己一個小禮物  那就是做。瑜。珈
其實碩一碩7年前就接觸瑜珈了(不過腳骨還是一點都不軟Q)
之前有一次跟Tanya聊到這塊  開始懷疑自己上的根本只是拉筋的課...
一直到最近我的好友玻璃(她也是優秀的作詞人及企劃)  說要成立瑜珈教室問我要不要上課
去上了2堂之後  我才真正了解"什麼是做瑜珈"  (所以之前上的真的是拉筋...)
BTW  玻璃現在身兼企劃統籌跟瑜珈老師的工作
可以看到她的夢想成真  真好!!(三十...飛的精神代表阿!!)
一講到瑜珈很容易聯想到把腳放在頭上  到最高境界可以浮起來等等有點搞笑的畫面
不過在這些畫面背後  為什麼這些人可以做到這樣的動作  又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動作呢?
現在我的認知裡  瑜珈是一種跟自己的身體溝通的方法
用前人累積經驗的動作  配合呼吸  去感覺自己的身體
因為身體是很誠實的  平常我們可能因為壓力或壓抑等等原因忽略身體的狀況
花點時間聽聽身體怎麼說  花點時間跟自己的身體相處  是做瑜珈的本質
同時瑜珈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雖然我目前無法做到完美的作息
不過養成做瑜珈的習慣  多練習腹式呼吸  相信還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你有接觸過瑜珈  更應該到做瑜珈網站來看看
我也是自己付錢報名課程的  並不是刻意打廣告喔
之前在坊間的瑜珈教室至少上過5個老師的課  不過都不是小班教學
很難知道自己的界限在哪  細節的動作如何調整
玻璃的瑜珈班不會凹你的身體  動作也都不難  但很detail
我想過了30之後  更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我還想靠她走遍這個世界  甚至是外太空呢!(太空旅行是我一生的夢想)
不要再找藉口囉!  從今天開始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 
我已經找到了!  而且不只是運動而已  好好  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ha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